loading
請將手機轉向,以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Skin Care

肌膚保養

卸妝清潔

平衡保濕卸妝乳
Gentle Skin Cleanse
平衡保濕卸妝乳
Gentle Skin Cleanse
內含多種胺基酸、維他命及多種植物精華,弱酸性溫和不刺激,泡沫細緻可迅速乳化清潔肌膚毛孔,去除彩妝及空氣中的髒污,並讓肌膚獲得完善的呵護,提升肌膚含水量,恢復肌膚細胞彈力。更加呵護術後敏感肌膚。

 

急速保養

絲蛋白修復面膜
Hydrolyzed Silk Whitening -NMF-Mask
使肌膚淨白細滑,並滋養肌膚,延緩老化,淡化斑點; 亦可改善粗糙暗沉現象,使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用於術後可立即加強保濕補水、修復鎮定肌膚。

 

保濕精華

r-PGA 長效保濕精華液
Moisturizing Essence
E.G.F
Serine Collagen Essence
最完美的保濕成分組合,能徹底滿足缺水肌膚給予飽滿的水份。r-PGA經測試發現吸水倍數為兩千倍,比玻尿酸的一千倍還要高,具有鎖水、儲水、保水之功能,藉由延遲皮膚老化,淡化斑點,撫平細紋,嫩白肌膚。

 

鎖水乳霜

撫紋緊緻青春霜
Age Decelerating
Moisturizer Cream
CIC2 肌膚雪白素
Brightening Essence
平衡滋養霜
Balance Nourishing Cream
完美保濕後要靠高效鎖水幫手來將水份留在肌膚底層,使肌膚呈現飽水透亮平滑。撫紋緊緻青春霜可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延遲老化,撫平細紋,內含保濕鎖水成分玻尿酸,可增加肌膚保濕度,並恢復肌膚緊緻與彈性。平衡滋養霜可提供肌膚長效的保濕與修護功能,更可長期使用於日曬後的肌膚,防止肌膚因日曬而受損老化。更適用於術後保濕肌膚修護,早晚皆可使用不黏膩。

 

隔離防曬

敏感肌專用修護潤色隔離乳
Protection Transparent Cream
敏感肌專用修護潤色隔離乳
Protection Transparent Cream
保護皮膚防止日曬傷害、預防皮膚曬黑,避免紫外線侵入,為長效型隔離日霜;兼具潤色之效果。

醫美療程後急速修復保濕方式

絲蛋白保濕修復面膜
Hydrolyzed Silk Whitening-NMF-Mask
術後以高單位的保濕面膜做修復對於雷射療程後,有加速肌膚修復效果,更可以將雷射療程的效 果,產品可參考「絲蛋白修復面膜 」
r-PGA 長效保濕精華液
Moisturizing Essence
面膜後使用不含酒精類化妝水待過多餘的精華成分,使用高分子好吸收的精華液濕敷一陣子待吸收後再上乳霜,產品可參考「r-PGA 長效保濕精華液 」

 

電 話 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 ezladytw@gmail.com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官方LINE
ID @ezlady
首頁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