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請將手機轉向,以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雷射護膚療程 / 排毒淨化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是利用熱效應作用釋放熱能對肌膚的淺層至深層以分層換膚(Fractional Resurfacing) 技術,以雷射光束分成小的光點,在雷射部位形成微創傷口,透過這些微小的傷口將雷射能量帶入皮膚組織深處。

由於肌膚是含水量高的細胞組織,飛梭雷射的作用將雷射分成細小光束打入皮膚深層,造成皮膚微創細小傷口。藉由傷口修復癒合期間一方面淘汰、代謝老化的問題組織,另一方面可以刺激周圍健康的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重組,來達到讓肌膚修復、填補凹陷、緊實除皺、美白除斑等多項效果。

因為每次雷射只有約15%-20%的皮膚被加熱治療,所以一個療程需要5~6次的治療,才算是完整的療程。肌膚約3~7天即可恢復,反黑機率也較低。

適用對象
1. 青春痘凹疤及手術疤痕
2. 毛孔粗大
3. 肌膚鬆弛
4. 妊娠紋
5. 淺斑(雀斑 曬斑)及色素不均  
6. 肌膚老化嚴重

1.治療前1 週請勿使用酸類產品(A 酸、果酸、水楊酸)及去角質護理。
2.治療前1週月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3.治療前1週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4.有蟹足腫體質、易有色素沉著現象或易產生疤痕者,應主動告知醫師。
5.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諮詢醫師意  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1.暫時性脫皮:治療部位的組織會自然脫落,取而代之的是健康的新生肌膚。 
2.治療後二週內不能使用A酸。 
3.治療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清潔及保養方式需輕柔溫和,勿過度 搓柔及去角質。 
4.治療後一週內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潔治療部位。 
5.治療後5-7天內肌膚呈現古銅色或粉紅色調,此為皮膚深部組織進行修 復的正常現象。 
6.部份治療後會有輕微腫脹的反應,約2~3天內消退。 
7.治療完畢後可立即上淡粧。
  點圖看完整心得分享

  

 

回上一頁
電 話 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 ezladytw@gmail.com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官方LINE
ID @ezlady
首頁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