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請將手機轉向,以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醫美微整 / 排毒淨化
玻尿酸填補

成分為非動物性穩定的玻尿酸(Non-Amimal,Stabilizd,Hyaluronic Acid 簡稱 NASHATM)。與天然玻尿酸僅有1% 的差異。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便能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
 
注射用的玻尿酸劑型穩定、自然安全、具生物降解性、注入凹陷處後,能自動結合更多水分子,並能維持其容積直到玻尿酸完全降解為止。注射用玻尿酸非動物性來源,乃實驗室合成,故不須做肌膚敏感測試。它無色透明、且硬度較佳,在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自然存在的玻尿酸融合,慢慢會被身體自然代謝吸收,使用起來安全性極高。
 
適應對象:
1. 鼻樑山根不夠挺,五官不立體
2. 蘋果肌填補變年輕
3. 下巴塑形輪廓更明顯
4. 深層紋路填補(法令紋 抬頭紋...)
5. 疲憊淚溝填補眼睛更有神
6. 豐唇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s )又稱為透明質酸或醣醛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的肌膚中,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流失,皮膚會逐漸失去彈力、光澤、老化、皺紋及鬆弛就會隨之產生。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具有強力的吸水性,可保持肌膚彈性,還能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注入大量水份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的作用。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便能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
 
玻尿酸填補療程優點:
  • 不會產生僵硬表情
  • 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
  • 療程快速又安全,不會留下疤痕
  • 安全性極高,不會有過敏反應
 
玻尿酸填補
玻尿酸填補
玻尿酸填補
 
與肉毒桿菌合併使用可有效改善皺紋,瞬間回復年輕不再是遙不可

1. 療程當天不要化妝、喝酒、使用三溫暖。
2. 療程後 3-4 日需要回診追蹤塑形狀態, 1 週內視情況追加注射。
3. 可配合脈衝光、肉毒桿菌素注射及其他療程做複合式的治療。

1. 注射後六小時內避免揉捏注射部位。
2. 一週內請病患避免三溫暖、蒸氣室、烤箱等。
3. 術後即可正常保養及上妝。
4. 注射後初期會有些微發紅腫脹,此乃正常現象,而這些現象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5. 請加強保溼及防曬。
6.注射治療後,會有腫脹、發紅、疼痛、皮下瘀血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的觸感,這些症狀通常 於注射後1-2 週會自動減輕。
點圖看完整心得分享
玻尿酸填補

 

 

回上一頁
電 話 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 ezladytw@gmail.com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官方LINE
ID @ezlady
首頁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