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請將手機轉向,以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醫美微整 / 排毒淨化
肉毒除皺

我們採用
1.BOTOX®保妥適,BOTOX®保妥適能有效阻截神經細胞傳送信號, 有助放鬆肌肉並撫平動態皺紋。
 
2.德國『天使肉毒』,純淨無暇萃取不含複合性蛋白,減少免疫反應發生,避免反覆施打而效果逐漸遞減或治療無效的情況發生。
 
肉毒能抑制神經末梢分泌神經傳導物質,進而阻斷神經肌肉傳導,達到放鬆肌肉, 進而達到消除因為臉部肌肉過度活動所造成的動態性紋路,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等等的紋路, 同時更可以運用在咀嚼肌的縮小,達到修飾臉部線條
 
適應對象:
1. 眼周的魚尾紋、笑紋、眉間的鄒眉紋、眉形調整、水平的抬頭紋
2. 頸紋明顯
3. 國字臉(咀嚼肌),小臉效果
4. 腿型修飾(蘿蔔腿)
5. 腋下多汗症
6. 眉尾下垂沒精神

 

治療後的臉部肌肉可保持平滑, 表情紋路減少,其作用約可持續4~6個月。 肉毒桿菌注射除皺,最重要的是必須經由專業醫師的診斷,確定是否適合使用, 並決定注射部位及注射劑量,是一種簡單且安全的步驟。過程是以極細的針頭治療, 因此感覺像被蚊蟲叮咬般,於肉毒桿菌治療後,可以立即正常活動,完全不會影響工作的安排。整個療程大概需 10~15分鐘。
 
毒桿菌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約 3 天到 1 個星期時開始出現,一到二個禮拜達到最好的效果。如果是藉由肌肉萎縮來達到治療的目的,如瘦臉或瘦腿等,需要更久的時間,約 2 週到 1 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治療效果
天使肉毒

1.懷孕或泌乳婦女禁止使用。 
2.重症肌無力者禁止使用。 
3.注射前禁止使用 Aspirin 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淤血。  
4.對肉毒桿菌素製品過敏的人,應避免注射。 
5.欲治療部位之肌膚正處於過敏或發炎者需治療完後再施打。

1.  暫時性瘀青:瘀青是最為常見的副作用,此為正常現象,3~5天即會消失。

2.  施打眼周圍肌肉不當、肉毒桿菌滲透提眼瞼肌,造成眼瞼下垂,或者是施打的劑量及部位不當,造成表情僵硬不對稱。

3.  注射部位的肌肉無力:肉毒桿菌注射作用,完全是可逆的,因此所產生的副作用大多是暫時性的,通常只會持續數週,若有任何不適反應,須立即回診。

4.注射後 4 小時內請勿平躺及趴睡。 
5.注射後 4 小時內避免臉部按摩。
6.注射後一天內避免大量飲酒或曝曬陽光以及服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

點圖看更多心得分享

肉毒小臉

回上一頁
電 話 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 ezladytw@gmail.com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官方LINE
ID @ezlady
首頁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