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請將手機轉向,以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雷射護膚療程 / 排毒淨化
美白導入

利用高頻率聲波產生的震盪,每秒鐘可達一百萬次以上,將維他命C 震入真皮,提高美白成分的滲透與吸收,同時也會提升皮膚的血液循環。導入過程中,皮膚會感覺有微細震動現象。一般而言,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左旋維他命 C 美白導入的原理,是因左旋維他命 C 能抑制酪胺酸脢,減少黑色素的產生,並還原黑色素,對於已沈積的黑色素能發揮淡化效果,並改善皮膚暗沉藉由導入或塗抹左旋維他命 C 的好處,是可以讓皮膚吸收高量的活性維他命 C ,達到美白的目的

適應症狀: 

1.淡化斑點、還原黑色素。
2.抗氧化、抗老。
3.活化皮膚細胞。
4.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5.緊實除皺、抗老化。
6.光防護作用改善暗沉的膚色。
7.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合成。

超聲波亦能借由快速微幅震動,造成組織細胞間因摩擦而產生的熱透作用,增加血液及淋巴循環的流動,如此可加速皮膚內的吞噬細胞對於所積存的廢物及黑色素的移除,對於黑斑的治療而言,實有加乘的作用。
 
除此之外,超音波的震動,本身即能鬆解老化角質間的鍵結,造成留滯於皮膚阻礙正常代謝的角質部分,得以順利去除,如此亦能幫助存於表皮內的黑色素的移除。

美白導入

回上一頁
電 話 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 ezladytw@gmail.com
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官方LINE
ID @ezlady
首頁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TOP